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一行到新星集团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8636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5月26日,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楠到新星集团调研交流工作。新星集团董事长陈福珍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邢华吉对新星集团创始人魏心东同志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始终践行“利他”思想,秉持勤奋、节俭、诚信、奉献的精神深表敬佩。高度评价魏心东同志是优秀企业家的代表,他的企业家精神是宝贵的财富,值得广大企业家好好学习。邢华吉对新星集团在陈福珍董事长带领下取得的良好发展业绩、社会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星集团抢抓机遇、守正创新,加强市场开拓,推进数字化转型,继续发挥好商贸流通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陈福珍对邢华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将在党建、文化、业务等方面传承创美、与时俱进,加力提速、提效提质,勇攀新星事业发展的新高峰,以优质服务把欢乐带给千家万户!

发表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8636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