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文化精神

工作目标

成为让会员信赖,具有实力、凝聚力、影响力的社团组织

淄博“市企两会”作为全市企业之家企业家之家,作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淄博市企业(雇主)组织代表,积极服务企业,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努力成为企业信赖的社团组织。自秘书处重新组建以来,淄博“市企两会”举办了多次大型活动,为全市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升级贡献力量。淄博“市企两会”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员工素质,提高协会实力,组织开展各项有益于企业的活动,努力成为让会员信赖,具有实力、凝聚力、影响力的社团组织。

工作方针

“合拍、创新、务实、取信”

努力与政府保持合拍,保持协会的创新意识,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开展工作,取信政府、取信社会、取信企业家,通过各项功能的有效发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扩大自身影响力,提高社会地位和知名度,增强经济实力。

协会精神

奉献、求实、协作、创新

即奉献精神,求实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创新精神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