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法院领导到市企两会交流有关工作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1205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5月19日,市法院副院长 田秀沛 和知识产权庭庭长禚慧聪、副庭长于洋等到市企两会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一事进行交流。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市企两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曹同伦、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楠参加座谈。

       田秀沛说,推动企业主动创新、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市法院主动为企业服务,在法院判决程序上依法对企业知识产权进行保护,让企业能够有诉求找法院,做到“提前服务,超前预判,有效化解”。在市企两会设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利用企联纽带平台,扩大市法院知识产权保护服务范围,是做好保护工作的最佳途径。对企业产权保护共性问题,采取走在前调研和不定期座谈会等形式,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邢华吉表示 ,中央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企稳回升的经济态势,企业发展信心大幅度增加 ,党的二十大后 ,对知识产权的保护需求很大。市法院找准为企业解决问题的切入点,扎扎实实为企业赋予司法服务,知识产权工作站不是形式上的,是实实在在地为企服务工作站。要建立长期有效工作机制,拿出实际措施,实现资源共享,有始有终,将合作做实,将成果不断放大。建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是“法社联合、整合平台、资源共享”的探索,增加对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一定能不断提高企业和企业家创新发展的信心。

发表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1205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