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到市企两会调研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2116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11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尹兵、四级调研员王建斌到访市企两会,就市直机关效能建设和企业评价部门有关情况进行座谈调研,征求企业协会意见。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参加座谈调研。

邢华吉围绕协会组织如何做好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发挥连接纽带作用,介绍了市企两会有关情况。他说,市企两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抓好协会党建工作。在此基础上,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围绕为企业服务安排部署工作。近几年,举办的一系列助推经济发展的活动。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对企业发展带来一定影响。市企联充分发挥与企业纽带作用,运用协会职能平台,帮助企业家寻找应对措施,共度抗疫情、复工复产难关,企业经济呈现较高发展速度。市直机关工委是市委主抓党建和机关效能建设部门,尊重企业,关爱企业家,组织企业评价市直部门,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将发挥极大作用。我们市企两会一定积极配合,努力完成相应评价工作。

尹兵说,2019年淄博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心关爱企业家的十条措施”,市直机关工委牵头,每年组织企业评议部门关心支持企业、营造良好环境优劣情况,真正让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话语权、评议权,对机关作风建设、营商环境改善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市企两会与企业和企业家联系紧密,是搭建政府部门和企业沟通的平台,希望市企两会发挥协会的作用,对今年参加评议部门的企业,在企业结构、层次、覆盖面等方面提出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携手推动淄博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让企业家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地在淄博干事创业。

发表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2116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