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来市企两会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1318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7月22日-23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副主任凌云,常务副秘书长付强,高质标准化研究院院长路征,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秦烨伟一行12人到淄博市企两会、质量协会交流工作。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凯,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凯, 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 、秘书长邢华吉 等热情接待。

会上,邢华吉秘书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淄博市企两会、质量协会近期的工作情况,来访客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提升企业品牌建设、标准化的制定进行深入交流 ,各方对后续业务合作充满信心。

随后参观市企两会秘书处。

7月23日上午,在淄博市企两会、质量协会领导的陪同 下,来访客人 先后参观了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和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 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扳倒井董事长赵纪文陪同参观, 并分别 各自企业的发展历史、文化理念进行详细介 绍。

通过本次互访交流,沟通了感情,加深了了解,开阔了视野,为以后各方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表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1318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