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在沂源召开有关企业合规建设座谈会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1386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6月23日上午,市企两会在沂源瑞阳制药公司召开企业合规建设座谈会。沂源县检察院检察长长孙健、副检察长李幸福、山东理工大学马志忠教授、市企两会常务副秘书长邹华民、副秘书长董其铸、研究室主任孙进明、调解中心副主任张楠、“市企两会”沂源县秘书处秘书长张克修等参加会议。瑞阳制药等5家企业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克修主持。


李幸福副检察长介绍了沂源检察院企业合规建设试点情况。成立了50人的专家库,建立第三方监管评估名录,筛选2个企业作为试点企业,报省院批准后,推进试点企业合规建设。马志忠教授从企业合规建设的意义、目前国内最高检察院、司法部有关合规建设政策、合规建设的标准,以及我市企业合规建设基本情况作了专业辅导。

邹华民讲到,沂源县检察院和县企两会,在企业合规建设方面,先试先行,走出一条成功路子,取得可学习借鉴的经验。市企两会在市检察院和市司法局的支持下,在会员企业中摸底试点,成立全市推进企业合规建设协调小组,成立合规建设研究院,从正面进行试点,推动企业合规建设。


最后沂源县检察院孙健检察长对合规建设讲了意见。

发表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1386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