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山东创业房地产董事长刘炳俊到访市企两会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2679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5月13日,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炳俊一行到访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常务副秘书长张勃、山东理工大学教授、市企两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法律顾问团副团长马志忠等参加座谈。


邢华吉对刘炳俊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市企两会近年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创业房地产是淄博发展较早、规模较大的行业龙头企业,在淄博市辐射面广,影响力大。市企两会在各位企业和企业家的关心和支持下,为企业服务能力不断壮大,为全市经济发展作了一些有影响的事。感谢刘炳俊董事长几年来对市企两会的支持和关爱,也请刘炳俊董事长对市企两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刘炳俊董事长听取了邢华吉秘书长情况介绍后,对市企两会站位高,把握经济发展大局,主动为企业服务工作非常赞赏。他表示,市企两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是主流社团组织,这几年社会反响很好,影响力很大,创业房地产公司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市企两会队伍中,在这个平台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相信通过合作交流,会对企业的发展产生更好的作用。


市企两会与创业房产就一些合作事项达成共识。

发表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2679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