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检察院到市企两会、东岳集团开展企业合规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1088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5月12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司继涛带领市检察院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到市企两会、东岳集团调研,就检察机关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征求意见建议。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山东理工大学教授、市企两会法律顾问团副团长马志忠等人参加座谈。

会上,邢华吉介绍了市企两会机构设置、具体职能以及组织推进企业合规建设的经验做法、工作打算,并对在企业合规建设方面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协作配合提出了具体意见。

马志忠表示市企两会参与到企业合规建设中具有行业优势和专业优势。

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东岳集团,东岳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玉文介绍了东岳集团合规体系和合规文化建设情况,对检察机关 创新能动履职、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司继涛副检察长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的背景、意义及我市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检察机关与市企两会在促进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目标一致、需要深化协作配合。座谈期间,各方就凝聚合力,推动协会、企业前端治理与检察机关末端处理于一体,引导企业从“要我合规”向“我要合规”转变,促进企业合规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发表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1088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