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到淄博市检察院就企业合规建设工作进行交流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1715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4月24日上午,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一行到市检察院就企业合规建设工作拜访市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司继涛,双方就企业合规建设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沟通和交流。

司继涛就企业合规建设目前推进形势及各级检案机关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市企两会积极参与企业合规建设的推进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市企两会前期在企业合规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下一步市检察院将在企业合规建设及为企业服务、营造企业宽松营商环境等方面,加强与市企两会的友好合作,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全市经济腾飞做出贡献。

邢华吉首先向市检察院领导汇报了市企两会这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探讨企业合规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三方面的意见。一是加强宣传培训力度,提高企业对合规建设重 要性的认识,让企业开展合规建设变成会员企 业加强管理提升企业办事合规的自觉行动。二是积极参与由市检察院主导的第三方企业合规 建设评估,认定组织,同时邀请市检察院参与市企两会拟成立的企业合规研究院,共同研究企业合规建设的路径和发展方向。三是在市检察院的指导下,在市企两会会员企业中挑选部分企业进行企业合规建设的试点工作,配合市检察院扎实做好企业的合规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1715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