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领导到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1774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9月2日,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常务副秘书长张勃,会员组织部部长李尧一行三人到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昌制药”)调研座谈交流,公司CEO姜存敏、副总裁于涛、高级总监苏秀琴、项目主管高娇接待来访人员并参与座谈交流。

在调研交流中,姜存敏回顾了荣昌制药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荣昌制药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在保证已有产品所占市场份额前提下,不断引入新产品,拓展开发新的市场,实现了荣昌制药的健康快速发展。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政府的关注下,公司进一步规划现代中成药产业园区建设,不断完善产品体系,突破发展瓶颈,打造荣昌传统板块核心基地优势,真正发挥淄博区域领军企业示范作用。他希望各级政府、社会组织可以一如既往支持荣昌制药发展,荣昌制药也将不负众望,努力为淄博中成药产业发展贡献荣昌力量。

在座谈交流观并看宣传片后,邢华吉对荣昌制药的发展表示祝贺,他指出荣昌制药通过多年不断创新发展,已然成为淄博中成药产业的核心企业,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他表示市企两会将会不遗余力为企业提供好服务,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和企业家打造良好的平台,成为企业之家和企业家之家。他希望荣昌制药能够继续深耕市场,完善产品体系,推动产业不断发展,为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力量。

市企两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勃参与座谈交流

荣昌制药副总裁于涛参与座谈交流

荣昌制药高级总监苏秀琴参与座谈交流

项目主管高娇参与座谈交流

业简介

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前身可追溯至1969年成立的山东淄博人民制药厂,后几经兼并重组,于2010年3月成为荣昌制药全资子公司。公司并购后,利用专业化的推广队伍及完善的销售网络,积极适应医药市场竞争和医药市场监管变化,迅速摆脱亏损经营困境,10年间营业收入年均增长幅度达两位数以上,年总量增长近50倍。

  经过十年不断发展,公司提取产能扩大3倍,粉碎产能扩大2倍;丸剂产能扩大3倍,胶囊产能扩大3倍;颗粒产能扩大5倍,合剂产能扩大3倍;增加口服液生产线,年产能1.5亿支,是集中药种植、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已进入山东省瞪羚企业、淄博市创新发展500强企业、淄博高新区三十强科技型高成长企业、淄博高新区工业企业30强之列。公司同时拥有各种专利45个、商标11个,是全市医药行业第一家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认证的企业,并被授予山东省首批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公司作为抗疫前线亟需抗病毒药物(包括复方大青叶合剂、新复方大青叶片、小儿定喘口服液和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等抗病毒产品)生产单位,公司员工牺牲节日休息时间,在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向疫情“震中”武汉和湖北及全国各地源源不断地输送价值数千万元的抗疫药品,并向包括淄博当地政府部门及社区等在内的社会各界免费赠送数百万元的亟需药品,为夺取抗疫工作胜利做出重要贡献。

荣昌集团作为荣昌制药淄博公司母公司,将在可预期的时间内迎来两个一类生物新药产品和生物公司“双上市”。以此为契机,荣昌集团将加大对传统医药板块的资金、技术转移和投入,规划用五年时间投入巨额资金反哺扶持传统医药板块形成50亿规模。荣昌制药淄博公司将充分利用中医药产业大发展和集团上市后进行反哺规划机遇,加大技术创新、产品二次开发和美容、消杀及医疗健康产业开拓布局,从而迎来自身又一轮高速发展期,力争突破30亿销售规模,打造荣昌传统板块核心基地优势,真正发挥淄博区域领军企业示范作用。

业文化


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跨越


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融入荣昌大家庭以来,秉承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的荣昌文化,弘扬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荣昌精神,蓄势而发、谋势而动、乘势而上,立足新起点、助推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在荣昌人的价值观里,人是最重要的,生命是最宝贵的。服务于人类的健康事业,针对人类的重大疾病和常见病、多发病,依靠科学的力量,创制技术先进、疗效可靠的药品,为患者解除病痛、延长寿命、提高生命质量,是荣昌人赋予自己的责任和担当。藉此,荣昌人的心灵得到了升华,奋斗有了方向,公司的存在有了价值,从而激发出强烈的使命感和创造力。“做中国最好的制药公司”,是荣昌人真心向往和追求的宏伟目标,是绚烂多姿“荣昌梦”和厚重恢弘荣昌文化精髓之所在。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就像大鹏展翅高飞的荣昌企业标识一样,荣昌人必将挥舞起金色的翅膀,在浩瀚的世界里,在永恒的时空中,把荣昌写进历史,把自己写进荣昌!

发表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1774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