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淄博市委统战部、致公党淄博市委到淄博市企两会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1986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

5月31日,淄博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吴振青、致公党淄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玉泽等相关同志一行6人,到市企两会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走访致公党党员。淄博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常务副秘书长、致公党党员张勃接待淄博市委统战部、致公党淄博市委到访一行。

吴振青、刘玉泽在座谈时指出,淄博市委统战部、致公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坚持群众需求导向,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淄博市企两会地位重要,平台大、责任大,在服务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特别重要的作用。

吴振青、刘玉泽强调,淄博市企业众多,淄博市委统战部、致公党组织人员到淄博市企两会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主要是依托市企两会秘书处对我市企业接触广泛、了解全面、掌握情况透彻的优势,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主动作为。

邢华吉向市委统战部、致公党一行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市企两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就近期市企两会秘书处掌握的我市企业反映普遍的问题,与市委统战部、致公党一行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致公党党员张勃向到访领导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学习和思想情况。

    市委统战部、致公党一行对淄博市企两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市企两会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市经济工作大局、全心全意为我市广大企业发展赋能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市委统战部、致公党一行表示,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市企两会密切联系,察企情、听企意、解企惑、排企忧、纾企困,最大努力增强企业满意度。


发表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1986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