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一行到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2106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2021年5月19日,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常务副秘书长张勃等一行三人赴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交流工作,淄博市工商联副主席、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终身荣誉会长王琳,会长杨兰,党支部书记马前进,监事长王敏,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万彩云,副会长柏红梅接待来访人员。


来访人员首先参观了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秘书处,并观看了宣传视频,王琳介绍道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发展17年来,成为“全国百佳优秀示范商会”“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四好商会”,全国女企业家商会“优秀团体会员”,连续十七年被省工商联表彰为全省“五好商会”“四好商会”,连续十七年在市工商联所有商会的评比中名列第一。王琳表示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促进广大女企业家的联谊交流,倾听广大妇女群众的心愿呼声,努力架起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联系,服务女企业家的畅通“桥梁”,架起淄博女企业家联通内外、共享资源、抱团发展的畅通“桥梁”,在淄博高质量发展的落实突破中,展现淄博新时代女性的能级活力。


杨兰表示商会将坚持好聚人心、架桥梁、重服务、保品牌、树形象的“十五字”办会方针,秉承好一座桥梁、一所学校、一枚品牌、一个家庭“四个一”的办会理念,弘扬好具有商会鲜明特色的文化基因,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积极创新、不断进取,努力推动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取得新发展,把商会品牌擦得更加闪亮;同时,让商会会员和女企业家们在商会平台上绽放出更多风采,为淄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邢华吉说女商会近些年来举办了各种有影响力的社会活动,团结了淄博市广大女企业家,为淄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介绍了市企两会近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并表示市企两会按照“合拍、创新、务实、取信”的工作方针,坚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和企业家素质,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市企两会和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为淄博经济发展能够贡献更多力量。

发表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2106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