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组织到金晶集团座谈交流企业合规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1300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5月7日,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法律顾问团副团长、山东理工大学法律事务室主任、教授、研究生导师、淄博市委市政府常年法律顾问马志忠一行四人,受邀到金晶集团就企业合规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企两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金晶集团董事长王刚,金晶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工会主席朱永强等集团领导接待邢华吉一行。

      邢华吉向金晶集团领导介绍了马志忠教授,强调企业合规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企业合规建设是促进企业合规守法经营、减少和预防企业犯罪、实现企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市企两会通过组织开展企业合规建设活动,不断促进企业发展,为淄博经济加速崛起贡献市企两会一份力量。

      王刚董事长对邢华吉、马志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结合金晶集团情况,讲述对企业合规建设的认识。他表示,在国内经济高速发展、全球化经济占比日益提高的情况下,金晶集团逐步成为规模大、员工多、跨地区的集团公司,外界因素的影响越加复杂,不断提高员工素质、加强风险防控意识、补齐各方面短板等更加刻不容缓,其中企业合规建设更是重中之重。他强调,企业合规建设不是面子工程,面向的不是单纯的法务人员、财务人员、技术人员,而是要面向全体员工的,要纳入到管理体系中。只有做好企业合规建设才能保证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他建议市企两会要持续做好企业合规建设的宣传和落实工作,要引起会员企业家们的高度重视,为淄博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马志忠教授针对金晶集团情况作企业合规建设要求分享,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发表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1300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