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山东文旅集团淄博项目有关负责同志到访“市企两会” ​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1173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202 1 1月2 8 日, 山东文旅集团淄博项目营销副总李鹏 一行到访 市企两会 秘书处, 市企两会 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 接待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

李鹏详细介绍了 博山 鲁商红叶柿岩景区 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 市企两会 是企业之家、企业家之家, 博山 鲁商红叶柿岩 作为淄博地区具有独特风韵的景区,热情邀请淄博各行业的企业家到景区游览并指导工作,热忱欢迎企业家们参与景区建设,合作开发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邢华吉 对李鹏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他指出,“市企两会”是企业和企业家的平台,“市企两会”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最优质服务。“市企两会”将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到景区休闲游览、放松身心,以促进企业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也将积极促进企业家们与景区的合作建设,为景区开发建设、为淄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发表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1173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