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调研重山集团——创变·聚势·赢未来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1941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2019 11 27 日,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副秘书长张勃等一行 3 人赴重山集团进行调研考察活动,重山集团董事长李学对来访人员进行了接待,表示热烈欢迎。

       重山集团董事长李学介绍了集团情况,重山集团始创于1976年,坐落于全国著名的建材工业基地淄博市淄川区,是世界短篇小说之王——蒲松龄的故里。集团下属公司 5 家,分布在山东、河北、内蒙古地区,经营产业涉及水泥、熟料、环保服务、高端氟碳材料等领域。集团总资产 20 亿元,连续多年入围中国建材企业 500 强、中国民营建材企业 100 强、中国建材最具成长型企业 100 强,荣获全国客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山东名牌、省级花园式单位、山东省绿化模范单位、淄博市工业 50 强企业。近年来,重山集团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寻求持续发展空间,加速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走上了“产业融合与创新发展”之路。集团先进的环保理念、管理理念和技术水平得到了各级政府及社会的广泛肯定,成为“中美合作斯德哥尔摩公约履约示范企业”,先后迎来国家环保部、美国环保署、美国劳伦斯实验室、浙江大学、中国建材科学研究总院的能效评估,并相继在北京、成都、山东召开了“中美水泥窑项目成果推广会”。李学董事长还表示淄博“市企两会”为企业、企业家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各类培训活动解决了企业和企业家的问题和疑惑,特别是在 9 16 日的全市企业家大会上为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沟通和交流的机会是十分可贵的,也希望淄博“市企两会”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政企关系的良好发展。

       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表示重山集团作为一家传统建材工业企业,在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转型升级不断发展,把园区打造成了花园,这是十分难得可贵的,也希望重山集团不断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再创新的辉煌!
 

发表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1941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