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调研齐峰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不是在台上领奖的时候,而是在克服困难的那一刻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1414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2019 11 26 日,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一行 3 人赴副主席单位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活动,董事长李学峰、副总经理李贤明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详细座谈。

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峰介绍了公司的详细情况,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拥有43年造纸历史,其中 20 年的特种纸生产经历,是一家综合性造纸企业。公司现有员工 1800 余人, 2010 年在深交所 A 股上市,总资产 43 亿元,产值达 40 亿元,拥有 22 条国际一流水平的特种纸生产线, 50 万吨特种纸生产能力,更是装饰原纸、耐磨纸、壁纸原纸等近 10 项国家标准的起草人,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研发实力雄厚,公司产品装饰原纸、耐磨纸、无纺壁纸原纸都是世界第一水平。在 2019 年,企业克服经济下行的压力,通过对世标、找差距、定措施、抓考绩,落实节能降耗、品种调高、新产品研发和市场攻坚,极大地激发职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取得了较好经济效益。 1-9 月份,实现产量 26.6 万吨,是去年同期的 89.9% ,实现销售 26.3 万吨,是去年同周期的 91.2% ,实现销售收入 25 亿元,是去年同期的 87.8% ,实现净利润 9255 万元,同期比去年增长百分之七十有余。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装饰原纸荣获 2019 年全国单项冠军荣誉。


李学峰董事长坚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充分体现了追求卓越、永不言息、以身作则、敢为人先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使齐峰新材料公司成为特种纸行业的一面旗帜。公司关心职工生活,提出了为国家多创税收,为企业多创利润,让员工过上城里人的体面日子,让股东得到丰厚回报的企业宗旨,这也是齐峰历史上曾经遇到过数次危机后,每次都能够化险为夷,企业更加平稳发展的重要原因,凸显出齐峰人齐心协力,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李学峰董事长积极参与淄博“市企两会”举办的各种活动,曾经在“淄博企业家精神”研讨会、“齐道儒商暨淄博企业家精神”研讨会等活动上做主旨演讲,彰显了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的博学多识,也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表示齐峰不仅仅是特种纸行业的一面旗帜,也是淄博市企业家的一面旗帜,齐心协力,勇攀高峰更加显现的淋漓尽致,也希望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早日完成打造世界最大的特种纸新材料生产基地的企业目标。

发表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1414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