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IMPORTANT NOTIC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淄博市企两会消费扶贫倡议​书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1710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淄博市企两会消费扶贫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2020 年是我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简称淄博市企两会)为助力脱贫攻坚,落实在“2019 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上发出的《全市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倡议书》的倡议,与沂源县政府签订了消费扶贫协议,将红色革命老区沂源县作为消费扶贫的定点单位。在此,淄博市企两会向会员单位发出消费扶贫爱心行动倡议:
      一、做消费扶贫倡导者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患难相扶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参与扶贫帮困是企业家心怀感恩、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我们倡议会员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消费扶贫的行列中来,用企业的消费行为,为革命老区贫困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为我市巩固脱贫成果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二、做消费扶贫传播者
      广泛开展消费扶贫,对促进沂源县贫困群众农产品的销售,帮助贫困群众增产增收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积极传播爱心消费扶贫理念,争做消费扶贫行动代言人,积极转发消费扶贫信息,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参与消费扶贫,共同推动并逐步形成“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人人宣传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做消费扶贫践行者
      消费扶贫,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淄博市企两会会员单位及广大社会爱心人士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及所拥有的帮扶资源,开展“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通过优先选购贫困户农产品、设立消费扶贫产品销售专柜等形式,积极推进扶贫产品进单位饭堂行动,利用单位工会福利和合规经费等政策消费扶贫产品,多渠道解决农产品卖难的问题,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用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助推乡村振兴。

       涓涓细流,足以汇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在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下,消费扶贫一定能够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沂源县的贫困群众也一定能够早日稳定脱贫、增收致富,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一起共享国家改革发展成果!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淄博市企业家协会

2020 年 7 月 1 日


淄博市企两会消费扶贫倡议书

发表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1710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