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十条》落实方案出台,上市企业怎么说?——调研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1449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10 16 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一行三人赴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试行)》落实情况,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宪东对前来调研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淄博“市企两会”会员、山东艾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安东,淄博“市企两会”会员、淄博安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波。

               

邢华吉首先介绍了淄博“市企两会”近期的工作开展和《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试行)》发布的背景和由来,对市委、市政府拟定《十条》的初衷以及《十条》相关落实方案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淄博市上市公司之一,承担了十分重要的责任,希望企业能够把握好机遇,克服困难,积极应对挑战,努力将企业做好做大做强,为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王宪东表示《十条》的出台鼓舞了企业家做事信心,优化了企业家营商环境,极大的促进了企业的成长,对企业、企业家来说无疑是一颗定心丸,联创集团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淄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发表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1449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