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淄博市质量协会召开团体标准评审会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1595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4月26日,淄博市质量协会组织召开团体标准的评审会。淄博市标准化研究院院长祝峰、淄博市检验检测计量研究总院高级工程师柏钦成、山东正腾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霞、国网淄博供电公司高级工程师翟建、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毕庆亮,以及市企两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曹同伦、市企两会副秘书长、高质院鲁中院院长王洪海,标准文本起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同伦讲到,淄博市质量协会是去年底取得团体标准发布资质的,此次发布的《质量管理 企业高质量发展指南》《组织质量管理体系成熟度评价》两项团体标准,是质量协会初次发布的标准,随着工作的推移,今后质量协会在专家的扶持和企业的支持下,还要制定发布更多更好的团体标准。其中,将应用成效较好的团体标准转化为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以标准的产业化,助力淄博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成立了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专家具有行业评审资质,他们认真听取了标准编制组关于标准编制情况汇报,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评审委员会认为《质量管理 企业高质量发展指南》《组织质量管理体系成熟度评价》标准立项依据充分、标准技术先进,具有重要的的引领示范作用。最后,评审专家进行认真评审,一致通过了该2项标准。

    下一步,淄博市质量协会将进一步完善标准化体系建设,编制更多专业、规范、高效,符合企业发展要求的标准,发挥标准的引领作用,做好企业的标准化工作,以高标准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1595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