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一行到市工商银行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1689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12月7日上午,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一行到中国工商银行淄博分行交流工作。市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箫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企两会近些年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可与肯定。吴箫介绍了金融支持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市工商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为企帮扶解困部署政策,不断落实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帮扶贷款政策,用金融杠杆有力支持市场主体的发展,帮助企业渡过暂时困难期,为淄博经济发展做出金融赋能贡献。最后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市企两会的工作,积极参与市企两会开展的活动,加强与其他会员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为会员企业提供丰富优质的金融服务。

邢华吉对市工商银行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市企两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市企两会按照“合拍、创新、务实、取信”的工作方针,不断完善服务类型,持续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打造企业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被省民政厅评为“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单位。他希望市企两会与市工商银行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合作,不断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实现“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最后邢华吉代表市企两会,为新增补的市企两会副主席吴箫颁发了证书。


发表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1689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