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淄博经开区“区企两会”组织走进“国井集团”参观学习党建、企业文化交流活动暨第一届第四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1763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11月18日,经开区“区企两会”走进“国井集团”参观学习党建、企业文化交流活动暨第一届第四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在国井集团举行,市企两会常务副主席、国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纪文一行,市企两会副主席、经开区“区企两会”党委书记段连峰,淄博经开区四级高级主办张青,“区企两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各行业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国井集团董事长赵纪文一行与经开区“区企两会”党委书记段连峰及各行业协会会长一行举行了座谈交流活动。

段连峰表示,来到国井集团,参观学习国井集团的党建、企业文化建设,亲身感受三千年“国井”酒文化的精髓和魅力。赵董事长从百忙之中亲自接待、安排区企两会的考察学习活动,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国井集团代表介绍了经开区“区企两会”的运作基本情况。最后表示在今后的时间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再创辉煌!

赵纪文对经开区“区企两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企两会的指导下,国井集团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的历史机遇,持续推进黄河国香国井产区建设,为推动全市白酒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二阶段,经开区“区企两会”第一届第四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由 区企两会党委委员、副 王超主持。


区企两会党委委员、常务副会长、建陶建材协会会长刘宝汇报区企两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经开区区企两会党委副书记徐勇宣读了区委组织部任命张青同志为经开区“区企两会”党建指导员通知。



会议审议确定了:

1.刘宝为新任“区企两会”监事长人选;

2.王超为新任“区企两会”秘书长人选;

3.李经亮为新任“区企两会”铝基材料协会会长人选;

4.庞虎为新任“区企两会”铝基材料协会副会长人选。

同时会议确定了经开区中心企业服务中心核心服务商终评方案,审议通过了入围的15家核心服务商,3家战略合作伙伴,为经开区区企两会2023精准服务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段连峰表示,自“两会”成立以来,“区企两会”靠真诚服务,靠思维创新,靠平台联谊,把企业聚成共商共融、聚力帮扶、协同发展的优势群体,并在区域经济发展中,以创新、务实、高效的工作,让“两会”要素不断增加,“两会”力量不断彰显,得到经开区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得到企业的高度信赖和充分认可。这些工作成效的取得,主要得益于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得益于经开区、工科局各位领导的关心与厚爱;二是得益于各位会长的通力协作和共同努力;三是得益于各会员单位的信赖和参与;四是得益于社会各界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帮助。今后经开区“区企两会”将会坚定不移的打造四个高地:1、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努力打造“两会”思想政治建设高地;2、突出服务实效,努力打造两会“服务”高地;3、抓纾困帮扶、促创新合作,努力打造两会经济发展高地;4坚持党建引领,努力打造“两会”企业家队伍建设高地;

第三阶段,经开区“区企两会”参观了国井集团党建活动室、国井大世界吉尼斯之最的酿酒车间、国井1915酒庄、国井品鉴中心等。




通过组织“区企两会”走进“国井集团”参观学习党建、企业文化交流活动暨第一届第四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加强了协会的党建工作,对于区企两会2022年度的收尾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经开区“区企两会”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将努力打造“两会”的思想政治建设高地,凝聚政府、核心服务商、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多方力量打造“两会”服务高地!





发表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1763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