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陪同高质院院长路征联合一行到鲁泰纺织有限公司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1651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9月8日,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 陪同高 质院院长路征 一行到鲁泰纺织有限公司调研,淄博市质量协会主席、市企两会常务副主席、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斌接待来访一行。 市企两会曹同伦、伊丕涛、颜艳,高质院王剑、法文鹏、任海玲、王洪海、成蕾参加此次交流。

路征院长介绍了高质院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以标准大数据为核心的质量提升案例。法文鹏副院长对高质院的标准化、质量提升等业务进行了重点讲解,王剑副院长以纺织行业标准体系建设和质量基础设施平台建设案例进行了系统演示,任海玲副院长等参与讨论。

刘子斌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并对高质通平台、纺织行业标准体系平台及相关产品表示认可,并提出下一步合作的意向。

邢华吉表示市企两会的核心就是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近日市企两会联合高质院联合成立鲁中分院,旨在 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为淄博经济发展贡献协会力量。


发表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1651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