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淄博市企两会领导到聊城产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2-08-30  浏览次数:1262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8月30日上午,淄博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一行到访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聊城产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于传勇、标准化科科长朱兰冲、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杨济坦、高质标准化研究院院长路征等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邢华吉一行 观了聊城产研院创新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聊城产研院的成立背景、体制机制、产业布局及发展思路等情况。


座谈会上,聊城产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汇报了自成立以来在聊城开展标准化工作的成果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方向,双方进行了交流。

路征院长在交流中指出标准化在质量品牌中的重要性,邢华吉秘书长对聊城产研院及聊城产业发展公司的运行模式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下一步淄博市企两会将联合高质院共同为淄博市标准化建设及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于传勇总结强调,在相关政策的扶持及政府的引领下,标准化建设相关工作将会得到极大推进。


发表日期:2022-08-30  浏览次数:1262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