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QC小组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1683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8月27日—28日,由淄博市企两会、质量协会举办的“质量管理小组(QC小组)活动操作实务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目的在于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质量管理活动开展,深入开展质量提升活动,提高员工素质、激发员工创新的活力,特聘著名质量管理专家王智魁老师进行为期两天的精彩授课。东岳集团、鲁泰纺织、瑞阳制药、西铁城、汇丰石化、得益乳业、国网淄博供电公司等30多家企业7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王智魁老师针对QC小组的基本知识、组建与推进、活动程序、报告的编制与成果的发布、活动评价以及常用的统计技术与工具等知识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特别提出QC小组对企业质量管理提升的必要性和重大作用,并结合QC小组成果案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和分析。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事例生动形象,贴近企业实际情况,深入浅出,易于理解。在本次学习中,大家认真听讲,互动积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结束后,各位学员与王智魁老师合影留念。

培训结束后,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巩固了大家对质量管理方面的知识和方法技巧的理解,受益匪浅。 为以后企业和单位有效开展QC小组活动提供助力。


发表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1683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