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召开“法律服务企业助推企业合规建设”法律顾问团半年会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1227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8月10日上午,市企两会召开“法律服务企业,助推企业合规建设”法律顾问团半年总结会。参加会议人员有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法律顾问团党支部书记董其铸、法律顾问团团长杨光磊,以及市企两会法律顾问团全体成员。

会议由市企两会咨询委专家邹华民主持。

董其铸通报了市企两会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以及法律顾问团工作。

法律顾问团团长、山东正全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光磊讲话。他讲到,法律顾问团在市企两会的领导下,在企业经济纠纷调解、企业合规建设等法律服务企业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一些成绩。今后,顾问团的工作,一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不断提高。全市最优秀的律师在顾问团,要不断充实队伍,吸收涉外企业律师。要发挥律师的作用,辅助调解中心、企业合规建设做好工作。调解中心给了一个发挥作用的大平台,让顾问团提供更高效的法律服务。其次要发挥每个成员的作用。企业合规和调解中心的建设,需面向企业,主动出击,紧跟市企两会工作部署,积极高效的为会员企业服务。市企两会工作方针,同样适应律师事务所。在合规建设上,在企业纠纷调解中,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团的作用。

邢华吉作总结讲话。他说,市企两会上半年工作,在各种不确定因素增多的情况下,整体完成的还是不错的,企业和社会高度认可。但是,企业越认可,压力越大,工作标准就越高。调解中心建立长效机制,用一年半的时间走向正轨,为今后开展工作铺好了路子。法律顾问团的工作与调解中心、合规建设联系紧密,要联合开展。下步的工作,一是帮助调解中心实现更好的运转。依靠法律顾问团、驻会人员,把调解中心打造成商事调解一张靓丽名片。二是为企服务。通过调解中心拓宽为企业服务的渠道。三是加强法律顾问团团队建设,吐故纳新,充实力量,把市企两会法律顾问团打造成牌子亮、社会知名度高、干大事的队伍。

发表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1227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