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22年“市企两会”半年工作会议在经开区召开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2-07-31  浏览次数:2099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7月26日上午,市企两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市企两会秘书处人员、 各区县(功能区) 工信局联系人、秘书处秘书长和直属秘书处秘书长、市企两会有关企业负责人、联系人参会。会议由市企两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张勃主持并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作总结讲话。


总结会上,经开区区企两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彤泰集团董事长段连峰致辞。他说,经开区秘书处在市企两会的指导下,依靠区企两会坚强班子,用心、用力、用情,努力做好协会每一项工作。各项工作得到经开区党委和管委会的高度认可。这次市企两会半年工作会在经开区召开,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也希望同仁们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协会工作做好。


张勃系统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通报了下半年预期工作。


邢华吉最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经开区秘书处工作。经开区协会有个好的领导班子,有个好的工作队伍。工作有思路,有创新,靠搭好交流平台,凝聚起企业力量,为经开区企业发展发挥出协会力量。其经验值得其他区县学习。

邢华吉讲到,上半年各区县工作总体很好,都能结合区县实际情况,最大限度的做好各项工作。但是,工作不平衡、差距大等问题也比较突出。希望各区县回去后,向秘书处领导、向工信部门领导做好汇报。市企两会克服疫情等影响,上半年该做的工作,该办的事情全都如期完成。年度经济人物颁奖、质量大会召开、“民办非企”调解中心市场化运作、品牌工作站和卓越绩效管理、企业合规建设座谈会等等,工作该怎么干就怎么干。协会工作思路没有变,工作力度没有减。当然,这些工作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离不开区县秘书处的辛勤工作。在此,也表示深深地感谢。当前,经济形势不确定因素增加。疫情不确定,时忽时现;俄乌战争、中美关系变化;经济预期较弱。协会是个风向标,助力企业发展,我们协会必须坚定信心,发挥好协会的力量。协会要主动关心政治环境,关注经济形势。下半年,工作思路没有变,工作方针没有变。坚持“夯基础、扩职能、优服务、树品牌”,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抓好合规工作,在企业合规建设中搞好“标杆试点”工作,同时,其他工作也要走上规范合规。再扩职能上,抓好品牌创新,质量培训,技改协会等项工作,发展更适合企业需求的服务工作。树品牌工作上,抓好“双百强”企业、经济人物、调解规范化等工作。优质服务上,抓好营商环境,务实高效,一切从实际出发,努力实现确定的工作目标。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经开区区企两会服务大厅。淄博经开区企业协会始终坚持“创新、协作、务实、奉献”工作精神,积极作为,搭起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之间联系桥梁,建立起为企业、为经济服务的服务大厅,为助推企业创新、转型升级、加快发展贡献协会力量。


随后参观了淄博狮王陶瓷集团。狮王瓷砖现已成为集生产、销售、研发、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建陶企业。截止2022年,已经连续十一届蝉联中国陶瓷十大品牌、新锐榜年度最佳品牌、中国国家标准制定企业、中国建材家居科学技术进步奖、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奖、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发表日期:2022-07-31  浏览次数:2099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