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邢华吉一行调研山东鲁中公路建设公司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8-24  浏览次数:1513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8月24日下午,淄博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副秘书长、企业经济纠纷调解中心主任邹华民,综合办公室主任颜艳一行三人,走访市企两会理事单位山东鲁中公路建设公司,鲁中公路建设公司总工程师路玉宝、淄博九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永接待市企两会一行。

路玉宝对市企两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鲁中公路目前在建工程,近年来完成的主要施工项目。鲁中公路建设公司始终秉持“鲁中崛起、筑通天下”的核心理念,以强大的专业实力和过硬的施工品质深耕筑路市场。并多次获得国家交通部、各省市人民政府、交通厅、公路局等单位嘉奖。他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市企两会,对市企两会提供的各项服务非常赞同,都是从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真正解决会员企业的难点、痛点。以后会积极参加市企两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在有需要的时候,为市企两会贡献力量。

邢华吉详细介绍了市企两会近年来举办的各项活动,对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的功能版块做了全面的介绍。对鲁中公路建设公司凭借真抓实干的精神,在行业内做到了领先的位置,取得的优异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企两会今后将尽力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更完善的服务,为会员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山东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审定的大型公路施工企业,位于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世纪路390号。公司前身为淄博市公路管理局工程处,成立于1958年,2001年12月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更为现名。

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路养护二类甲级资质,工程测绘乙级资质,试验检测公路综合乙级资质等。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级达标认证。


发表日期:2021-08-24  浏览次数:1513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