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基层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869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2021年8月13日,市企两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基层建设工作会议。

常务副秘书长曹同伦主持会议。

淄博九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永出席会议并介绍了集团有关情况。

张勃作题为《打造“北方的深圳企联”,奋力推进市企两会工作实现新跨越》工作报告,从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市企两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一是牢记嘱托,不负重望,不断创新发展理念;二是高举旗帜,引领导向,评先树优工作影响大;三是拓宽渠道,创新方法,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四是坚持不懈,强基固本,基层活力不断增强;五是开门办会,互动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六是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媒体舆论发声响亮;七是把握契机,庆党华诞,党建工作逐步加强;八是精细严实,廉洁高效,内部管理逐步规范。

张勃还强调了进一步加强市企两会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有关工作。

邢华吉在讲话中,对区县工信局联系人、各分会秘书长2021年上半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大家对两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上半年成绩的取得,是市企两会党委和主席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区县联系人、秘书长积极支持的结果,也是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努力、加班加点、敬业付出的结果。

邢华吉部署了市企两会2021年下半年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双百强”的评选工作;二是努力推进“企业经济纠纷调处机构”的规范运作;三是高标准做好“市长质量奖”的选树工作;四是扎实探索“企业职称评定”工作;五是做好“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的评选工作;六是下大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七是坚持不懈地推进企业合规建设工作;八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邢华吉强调,市委市政府、市企两会党委对我们信任且期望越来越高,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增强敬业精神和行动执行力,要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在增强公信力、凝聚力、战斗力上下功夫,依靠我们这支队伍的团结实干,把市企两会的各项工作打造成品牌工程。

山东理工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张宇声作《淄博历史文化的第二个高峰期——明清孝妇河文化带》专题讲座。

会议还组织参观了淄博九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泰宝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洋房别墅项目及山顶公园环境。

淄博九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大力支持。

发表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869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