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落实市委书记批示,再赴深圳对标对接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1629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江敦涛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对标深圳企联,促进淄博市企两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4月23日,淄博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常务副秘书长、会员组织部部长张勃再赴深圳,先后到深圳清华研究院力合商学院考察学习,参加第19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深圳论坛暨大会开幕式,参加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及中国(深圳)海归创业大会山东淄博招才引智交流会会,与市人社局张守伟副局长、孙启斌科长到深圳企联对接企业职称评定等有关工作。

4月23日,邢华吉一行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的赶到深圳淄博人才交流工作站,与新视野智库创始人孟宏博士就服务企业、海归人才引进,招商引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诸多领域就相关问题达成了一致和合作意向。

23日下午。邢华吉一行到深圳清华研究院力合商学院考察学习,力合商学院总经理助理安家伟热情接待了市企两会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深圳清华研究院展厅。

安家伟以深圳清华研究院的“四不像”(既是大学又不完全像大学,既是企业又不完全像企业,既是研究机构又不完全像科研院所,既是事业单位又不完全像事业单位)管理模式为引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这种独特的管理方式,正是这种“四不像”的管理方式促进清华深圳研究院在短时间里取得迅速的发展和进步。参观完毕,力合商学院的有关领导和市企两会一行就企业家培训方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4月24日上午,邢华吉一行参加了第19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开幕式暨深圳论坛。


第19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借助我国市场优势,推动参展各方开展“张揭榜”活动,通过“线下+线上”集中发布项目与人才供需信息、搭建交流互动平台等方式,为供需双方开展合作提供线索。身临其境,深切的感受到深圳及我国各省市对海归人才的迫切需求和“深”爱人才的服务理念。大量优质企业“抛绣球”,系列专场招聘会一场接一场。外籍人才招聘会、海归人才招聘会、“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扎堆”,线上招聘、视频面试等同步上演。市企两会常务副主席单位新华制药和新华医疗的有关人员参加人才交流大会。

期间,邢华吉与张店区委书记郭庆就市企两会和张店区在人才交流、企业总部经济落户张店、服务张店产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24日晚,邢华吉参加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及中国(深圳)海归创业大会山东淄博招才引智交流会会。

会上,马晓磊市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推介淄博和齐文化,解读淄博市支持青年人才发展政策。80余名海归人才参加此次活动,对淄博市的招商引资环境、人才新政等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4月25日下午,邢华吉陪同市人社局张守伟副局长、孙启斌科长到深圳企联学习对接。


深圳企联副会长王鹤桐热情接待了淄博一行,双方就企联承接企业职称评审工作的相关细节与评审工作的组织开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下一步淄博市企两会承接淄博企业职称评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发表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1629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