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淄博市企两会邢华吉一行 到枣庄市企三会交流考察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1678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交流互学,共谋发展。4月27日,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简称:淄博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常务副秘书长、会员组织部部长张勃等一行四人,前往枣庄市企业家协会、枣庄市企业联合会、枣庄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简称:枣庄市企三会)交流考察。枣庄市企三会秘书长刘庞可、副秘书长李雪妍热情接待淄博市企两会一行。双方就“综合百强”、“工业百强”评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庞可欢迎淄博市企两会一行的来访。他详细介绍了枣庄市企三会开展企业“综合百强”、“工业百强”评定工作的有关情况,对“综合百强”、“工业百强”的界定标准,参与企业范围,评定的组织、程序,评定过程中要特别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介绍。刘庞可特别强调,“综合百强”、“工业百强”的评定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在评定过程中,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所有数据一定要牢牢把控在企联内部,所有工作都要由企联自己做,不可由第三方机构插手。参评企业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材料报送要有严格的交接手续。

刘庞可、李雪妍还回答了淄博市企两会一行提问的一些问题。


       邢华吉对枣庄市企三会的热情接待和详细的情况介绍表示感谢。他指出,“综合百强”、“工业百强”的评定,是淄博市委书记亲自批示、由市政府、政府有关部门赋予我们淄博市企两会的重要职能,我们是第一次组织这个评定工作,感谢枣庄市企三会的详细情况介绍。我们对这项工作一定会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严肃认真地把握好评定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沟通,促进两地企联交流合作。


       枣庄市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11年4月,前身为上世纪八十年成立的枣庄市企业管理协会,是枣庄市企业家和企业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山东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在枣庄市唯一代表。协会于2017年5月11日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并于2019年6月19日在协会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决通过增补成员名单。新一届企业家协会共有备案会员单位420余家,非备案会员达3000余家,覆盖枣庄各区市规上企业,协会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我市企业家队伍根基得到稳固,协会在全市企业界影响力和权威性不断增强。

       枣庄市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枣庄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担负起枣庄市企业家队伍建设重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提升枣庄市企业家凝聚力;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和企业家解难纾困、为政府机构调研决策提供支持,获得广泛好评;通过法律等手段全力维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代表雇主方开展“三方协调”工作,为企业和企业家代言;通过与传统媒体结合,大胆创新媒体渠道,为会员企业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时事政策、经济趋势、观点解读等资讯服务;通过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国内外调研学习专题活动和大型会展,提供高端学习平台和展示舞台,提升企业发展规划高度,提升企业家思维格局;通过提供金融、管理、培训、咨询等服务,为企业提供量身打造的专业化服务,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利用协会自身资源和渠道,为企业链接所需的资金、项目、技术、人员等资源,加注企业动能,改善企业产营销体系。协会工作重点将放在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上,继续为枣庄市企业提供宣传、学习、调研、合作、共享“五大板块”的高端、高效、高质量服务,着力打造面向枣庄市企业和企业家的全新服务平台。

       枣庄市企业家协会为更好拓展服务领域,利用全国企联系统优质资源和平台,成立“枣庄市企业联合会”和“枣庄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与枣庄市企业家协会实行“三会合一”,沿用枣庄市企业家协会办公组织机构,并以此拓展服务范围,完善服务体系,更好的服务枣庄市企业和企业家。枣庄市企业家协会从“严、细、实、精、深、活”六个方面深入开展工作,秉承“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的协会宗旨,围绕“把枣庄经济搞上去”这个中心任务,继续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各项工作,砥砺前行、创新发展,为持续改善枣庄市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枣庄市经济转型和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1678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