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派员赴深圳参加市民政局组织的党建工作培训班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4-18  浏览次数:992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4月18日,为赋能我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市民政局组织50家社会组织赴深圳,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党建引领对标先进,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的主要内容为学先进、结对子、建平台、谋发展,为淄博深圳两地合作开启一扇窗、搭建一座桥、通开一条路,促进两地社会资源要素平台互联互通、共建共享,推动全市社会组织赋能升维加快发展。市企两会综合办公室主任颜艳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市民政局组织参加培训的各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先后到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布吉街道社会创新中心、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实地考察,学习如何利用社会组织发展资源要素交流平台助推经济发展、参与社会治理的经验做法。

      在市民政局的牵线协调下,淄博市企两会与深圳市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会签订了长期合作交流意向书,建立起联谊互访制度,推动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项目合作、资源对接。意向书的签订,将进一步开拓与提升市企两会的服务渠道、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

发表日期:2021-04-18  浏览次数:992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