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机关党支部组织 赴焦裕禄纪念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1336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为迎接建党 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市企两会机关党支部组织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由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带队,机关党支部书记邹华民及机关党支部党员、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 11人参加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观看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展,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故事,让市企两会一行感慨万千。焦裕禄同志铸就了 “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无论身处哪个岗位,他都始终牢记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造福百姓。他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他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感染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红色家风也代代相传,成为人们学习的榜样。

此次参观焦裕禄纪念馆,走近党史上的先模人物,使大家受到一次党性的教育和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追寻红色印迹,传承红色基因,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修为企之德,增担当之才,笃有为之行,践行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市企两会一行到达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时,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原党委书记、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孙建博热情接待了市企两会一行,并进行了亲切交流。孙建博向市企两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原山林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欢迎市企两会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作为教育基地,择机挂牌;他表示将加入市企两会会员行列,为市企两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邢华吉指出,孙建博同志是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自强模范、全国国土绿化突出贡献人物、全国林业系统先进工作者、中国十大国有林场管理奖、山东省道德模范、山东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获得者。我们要认真学习孙建博同志的艰苦奋斗精神,深刻领会和学习艰苦卓绝的原山创业精神,将 “原山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贯彻到市企两会的事业发展中。邢华吉表示,欢迎孙建博先生加入市企两会,指导、促进市企两会的工作。

在纪念馆内,市企两会一行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模型和场景,回顾了原山林场的发展历程,深刻体会到原山林场创业的艰辛和孙建博同志的实干精神,锤炼了心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艰苦创业精神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意义。

通过焦裕禄纪念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市企两会一行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本次活动是市企两会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市企两会将依托本地红色教育资源,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筑牢初心使命,夯实党建基础,涵养清风正气,汲取前行力量,以对标深圳企联、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向庆祝建党 100周年献礼。


市企两会还参观考察了山东东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山区工信局局长高波、东佳集团公司董事长孙鹏热情接待了市企两会一行,并交流了有关情况,就博山区工信局与市企两会在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有关事项,达到了一致意向。

发表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1336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