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淄博市企两会领导到省企联汇报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1845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3 23 日,淄博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常务副秘书长张勃等一行 4 人,到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汇报交流工作。省企联秘书长周磊一行热情接待并交流了有关情况。

邢华吉向周磊介绍了淄博市企两会的有关工作情况。邢华吉说,淄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企两会的工作。市委书记江敦涛指示,要求市企两会要对标深圳企联,建设高标准市企两会。遵照江书记的指示,淄博市企两会日前专门组织人员赴深圳企联考察学习,回来后给市委上报考察报告,汇报了下一步市企两会的工作措施。市委江敦涛书记在考察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将下一步措施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下一步,淄博市企两会将通过优化“评先树优”平台、筹建“企业家培训”平台、建立处商投资联络服务平台、探索开展全市企业经济序列副高级以下职称评定工作、参与政府购买服务等措施,进一步增强实力,打造北方“深圳企联”,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大局上实现新突破。

周磊对淄博市企两会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淄博市委市政府对淄博市企两会的大力支持表示非常敬佩。

双方就淄博市企两会即将开展的“淄博企业 100 强”排序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周磊对淄博市企两会这项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并表示将为淄博市企两会免费开放省企联“百强企业”排序网络程序端口,积极支持淄博市企两会的工作。

发表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1845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