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领导赴淄博徽商商会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1760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淄博市企两会与淄博徽商商会于2019年缔结“友好商会”。

为进一步加强市企两会与徽商商会的友好往来,进一步推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会员企业经贸往来发展平台,3月12日上午,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淄博徽商商会名誉会长邢华吉前往淄博徽商商会考察交流;市企两会副秘书长、会员宣传部部长徐文武,会员宣传部副长李尧陪同考察。淄博徽商商会会长殷春华、党支部书记黄劲松、秘书长杜亮、副会长华中芹等接待市企两会一行。

市企两会与淄博徽商商会一直保持着紧密、经常性的联系,双方及时互通信息、交流办会经验,促进双方的往来和发展。

交流座谈中,双方表达了对合作互助、共赢发展的期待。一致认为,建立友好商会为双方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探索,不断拓展合作新领域、新模式,充分发挥好协会商会这个桥梁纽带作用,为助推淄博的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殷春华对市企两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非常感谢市企两会邢华吉主席一行到徽商商会传经送宝,徽商商会将努力推进与市企两会的合作,整合双方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在为会员服务、促进会员企业经贸合作上发挥积极作用。

邢华吉对淄博徽商商会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友好商会的深入交流为契机,强强联合、抱团发展、优势互补,为促进双方会员企业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开拓市场等方面创造机遇,为淄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双方还就建立商会联盟,促进协会、商会间合作发展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向。

邢华吉一行还参观了淄博徽商商会会长殷春华经营的淄博俊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家具生产车间和家具成品展区,对俊风办公家具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发表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1760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