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淄博市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到访市企两会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1248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3月3日,淄博市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杨兰到访淄博市企两会 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 女工部部长巩力菲 与杨兰会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就市企两会与女企业家商会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达成共识。

杨兰介绍了淄博市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自 2020年换届后的相关情况 和下一步准备 开展的工作 活动 计划 。对市企两会刚 刚隆重举办的第二届 2020 影响淄博 年度经济人物 活动,给予 高度评价 ,认为 这次活动 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企业家干事创业的信心, 影响巨大,好评如潮,为淄博的落实突破年发挥了很好的 促进 作用。

邢华吉对淄博市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荣誉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说,女企业家商会是令人敬佩的团队,团结力、行动力、组织力都是值得各个协会学习的。协会之间今后要高度融合、优势互补,从而实现双赢。通过协会之间的相互交流,搭建更有高、更广的平台,为淄博的企业家更好的交流、学习提供更多的机会。

发表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1248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