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召开“企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 专家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1342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1月20日下午,“市企两会”在金晶集团召开“企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工作会议,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 张宇声、赵毅新、马志忠出席会议;“市企两会”主席 、东岳集团董事长 张建宏 常务副主席、 金晶集团董事长 王刚,常务副主席、鲁泰集团董事长刘子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主持会议,“市企两会”秘书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金晶集团宣传片,参观了金晶集团产品展厅。

邢华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市企两会在政治建设、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和内部管理等方面健康发展。建立了稷下商学院、法律顾问团、企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视企艺术团四大版块机构,在为会员企业服务方面做了很多扎扎实实的工作,各方面工作与市委市政府合拍,创新、务实,赢得了广大会员的高度信任。下一步,市企两会将在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委核心作用, 评先树优 旗帜引领 为企业提供 优质服务 解决企业热点难点问题 开展 高质量 活动 加强自身建设 等六个方面求突破,使市企两会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王刚在讲话时指出,市企两会自从官方走向民间,在张建宏主席率领下,在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工作规范,活动经常,四大版块高效运作,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步。充满生机、活力和希望。

刘子斌在讲话时指出,市企两会的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取决于张建宏主席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秘书处的努力和付出,市企两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张宇声表示,很荣幸成为咨询委员会成员。市企两会的工作扎实高效、成绩显著,组织会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国内顶级专家学者为会员作专题报告,影响巨大,好评如潮。在为企业服务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祝愿市企两会越办越好。

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赵毅新祝贺企业两会工作取得的成就。她说,市企两会是名符其实的企业之家、企业家之家,得到了江敦涛书记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作为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家,想与市委市政府汇报沟通不会很直接,但通过市企两会与市委市政府沟通交流就名正言顺。市企两会是个很好的平台,发展势头好、前景好,祝市企两会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咨询委员会成员将为市企两会、为会员企业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马志忠对市企两会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愉快接受市企两会安排的任务,尽职尽责干好工作,为市企两会服好务。

张建宏对专家们出席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对出席会议的班子成员表示感谢,对秘书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建宏指出,今天令我非常荣幸、感动、难忘的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专家的有力指导下,在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秘书处的辛勤工作,市企两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凝聚力不断增强。各位专家的专业、影响、建言献策,已经成为市企两会的一张王牌。

张建宏强调,江敦涛书记、市委市政府对淄博市的工业产业定位十分正确,对企业、企业家这个特殊群体非常认可,我们遇上了好领导,赶上了好时代。我们市企两会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市委江敦涛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负市委市政府对我们企业家的期望,把企业做好,把市企两会建设好,为淄博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建宏指出,市企两会秘书处的同志们工作无怨无悔,加班加点,上传下达,左右贯通,主动作为,令我十分感动。希望秘书处的同志继续努力,把秘书处建设成为坚强集体,为市企两会的工作再上台阶、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1342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