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1077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为总结  2020  年工作,研究探讨 2021 工作思路,加强工作交流,增强团队协作意识,2021    1    14  日上午 市企两会 山铝宾馆 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淄博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巩方胜,市企两会常务主席、山东铝业有限公司、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朱守河出席会议并致辞; 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守河代表山东铝业有限公司、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对前来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山铝的深化改革和生产经营情况。他在致辞中指出,市企两会在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维护企业利益、组织企业互动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是企业的贴心人、娘家人。我们广大会员企业,对市企两会的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巩方胜代表淄博市经开区,对市企两会与会同志表示欢迎,对山铝对经开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淄博经开区的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他指出,淄博市经开区目前正在全力推进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欢迎市企两会广大会员企业家入驻经开区、助力经开区、建设经开区。淄博市经开区将立足企业立场,一事一办、特事特办,让企业在经开区生根、开花、结果,把经开区建设得更快、更强、更好。

市企两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勃同志作《牢记使命,继往开来,不断开创“市企两会”工作的新局面——“市企两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报告;

曹同伦主持会议,宣读《关于表彰优秀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优秀、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以及市企两会有关文件;

会议组织了工作经验交流,桓台分会秘书长田怀德、文昌湖分会秘书长王凌波、沣水镇分会相关人员先后发言;

会议组织 参观 了中铝山东新材料有限公司 。市企两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专职、兼职)、秘书处工作人员,各区县市企两会联系人、各分会秘书长,稷下商学院、法律顾问团相关负责人 40余人参加会议

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作总结讲话,对市企两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 2020 年度市企两会的特色工作、亮点工作、有影响力的活动进行了回顾,对秘书处、基层组织建设、会费收取等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工作进行了点评。

邢华吉强调了市企两会2021年度及今后的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

一是上下联动,优势互补,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市企两会、驻会组织、各分会、各区县联系人,要切实加强沟通联系,市企两会从宏观把握全局,驻会各部门要发挥上情下达作用,各分会扎实开展工作,各区县联系人要紧密联系会员单位。上下联合,办大事、办实事、办会员满意的事,让市企两会充满生机和活力。

二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壮大市企两会力量。 现有各分会要继续加强建设,不断增强执行力、凝聚力、向心力。今后将按行业、专业、区域划分,成立相应分会,并不断规范管理。要大力发展会员,壮大会员队伍。明年,市企两会的会员单位争取发展到总数1000家。

三是充分发挥市企两会四大板块的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稷下商学院、法律顾问团、企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视企艺术团,要各自发挥独特优势,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各种专业培训、法律赋能服务、政策咨询服务、文化艺术赋能服务,在凝聚会员、服务会员、赋能会员等方面下真功夫、细功夫、实功夫。

邢华吉最后明确了市企两会今后的工作目标:全面贯彻“十四五”规划中关于社会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坚持“合拍、创新、务实、取信”的工作方针,践行“建设有实力、有影响力、有凝聚力的社团组织”的工作目标,适应新变局、掌握新理念,通过市企两会上下的共同努力,使市企两会进入发展新阶段、构建发展新格局、开创发展新局面。

发表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1077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