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召开主席办公会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1413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2020年12月30日,第十届淄博市企业联合会、第七届淄博市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主席办公会在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议的主题是以中共淄博市委第十二届第十一次全委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江敦涛书记《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制定淄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讲话精神;交流企业十四五规划制定情况;同时认真总结市企两会2020年工作经验,在经济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背景下,在新起点、高定位的前提下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并审议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审议秘书处工作机构及人事安排,为明年市企两会在淄博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奠定基础。

市工信局局长王克海、党组成员邱万勇; “市企两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金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斌;常务副主席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许尚峰、现任董事长王玉全,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叶青,山东新恒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军,山东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纪学,山东金诚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竟平,淄博齐翔腾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尹伟令出席本次会议。

“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主持会议。
常务副秘书长、主席单位东岳氟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赵晓光 常务副主席单位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张奎,山东铝业有限公司、中铝山东有限公司高健康,“市企两会”法律顾问团团长、山东全正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光磊,副秘书长、常务副主席单位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马慧,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刘文洋,副秘书长、常务副主席单位山东聚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张庆,“市企两会”副秘书长张勃、邹华民、董其铸,综合办公室主任颜艳,稷下商学院执行副院长刘竞文、李尧列席会议。

“市企两会”副主席、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首先致辞,他对出席本次主席办公会的市相关部门领导和常务副主席及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市企两会”是企业、企业家的娘家,感谢“市企两会”对企业家的关爱、支持。他介绍了华光陶瓷的有关情况。华光国瓷在日用陶瓷行业深耕多年,始终以提高人民的生活艺术品质为经营宗旨,以传承国粹、播撒清雅、瓷悦生活为设计理念,以精湛技艺、精心制作、精益制造为制作准则。期望今天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能够为华光国瓷提出建议,一如既往的支持华光国瓷发展。

“市企两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金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作《牢记使命,继往开来,不断开创‘市企两会’工作的新局面——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的报告。他在报告中对2020年“市企两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开展评先树优活动,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发企业家的荣誉感和进取心;二是心系抗疫主动作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三是强组织增活力,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四是开拓渠道、创新方法,多形式多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五是发挥市企两会对外联络处的桥梁作用,对外联络工作取得新进展。他对“市企两会”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规划: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在发挥党委核心作用方面求突破;二是坚持把评先树优作为工作重点,继续在旗帜引领方面求突破;三是坚持把服务企业作为工作之本,在优质服务方面求突破;四是坚持把畅通会员企业诉求渠道作为日常工作,在解决企业热点难点问题方面求突破;五是坚持把“共频、共振”作为“发生”之源,在开展高质量活动方面求突破;六是坚持把内部管理作为工作抓手,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求突破。

“市企两会”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斌宣读《关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意见》,《意见》提到,一是要坚持理论武装,保证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上的先进性;二是坚持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会议制度;三是坚持班子团结,强化民主集中;四是坚持改进作风,加强调查研究;五是坚持高标准,带头严格纪律。

市工信局局长王克海讲话。他对 “市企两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今后“市企两会”要主动为企业服务,要了解、反映企业的困难和诉求。他表示,工信局作为企业的娘家,今后会坚定不移的支持企业发展,想方设法的为企业解决问题,在淄博经济的大潮中发挥好工信局的作用,为淄博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在苏同强副主席的带领下,参观了华光国瓷展厅和制作室。

发表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1413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