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沣水镇分会隆重揭牌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2370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为加强乡镇及工业园区单位的会员基层组织建设,探索 “市企两会”会员管理工作的新模式、新途径,通过征求驻沣水镇会员意见并经沣水镇党委、政府同意,经“市企两会” 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 家协会(简称:市企两会)沣水镇分会。12月11日上午, 市企两会沣水镇分会揭牌仪式在沣水镇政府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市企两会”、淄博市经开区产业局、沣水镇党委政府领导,以及沣水镇商会会员70余人出席并参加仪式。


仪式上,“市企两会”副秘书长曹同伦 淄博市经开区产业局局长张永建、沣水镇党委书记张光敏、“市企两会”沣水镇分会会长段连峰为“市企两会”沣水镇分会揭牌;副秘书长曹同伦代表“市企两会”致辞; 副秘书长 邹华民宣读《 关于同意成立淄博“市企两会”  沣水镇分会的函》; “市企两会”沣水镇分会会长段连峰作了表态发言;经开区产业局局长张永健做了讲话。 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耿庆沣主持本次活动。

沣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人杰地灵的一块“宝地”,在历届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沣水成为远近闻名的经济重镇,三纵四横道路的建设和东部化工新材料工业园、中铝铝基新材料工业园、淄博物流特色小镇产业聚集区的建立,沣水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特别是依托现代物流、铝基产业、精细化工和新材料等优势产业,为十四五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坚信市企两会沣水镇分会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段连峰会长带领下,按照江敦涛书记提出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按照“五个优化”的要求,把优势传统产业做大、做高、做强。为淄博的凤凰涅槃、转型发展,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宜居的组群式城市做出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市企两会” 心服务商淄博百丞明德税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婷婷为沣水企业家 送上了“税务新政解析与企业纳税风险管理”专题讲座。


发表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2370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