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调研组 到淄川两家企业调研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1807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11月9日上午,“市企两会”党委委员、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副秘书长张勃,信息宣传部副部长李尧一行三人组成调研组,到山东宝山科技有限公司、泰玺 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进行调研。淄川区工信局局长付志欣、副局长于海涛、人才科科长张向亮、副科长徐涛参加调研。山东宝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木海、泰玺 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张家顺陪同调研。

山东宝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木海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山东宝山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淄博市西部,是淄博市优秀民营企业,也是淄川区经济10强企业。下设滨州宝山水泥厂惠民分厂、东营建磊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两家下属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水泥熟料,产品质量稳定、品质优良,深得广大用户及消费者青睐和好评。他表示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淄川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回报社会。

泰玺 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张家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管理办法、股份构成等情况。泰玺 控股集团的主要经营业务分大建筑、房地产、投资三大板块 ,旗下拥有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山东金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泽鸿投资有限公司等众多优质企 业。 他表示,在时代飞速发展的今天机会和挑战并存。这些年来集团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历经艰苦卓绝的坚持、探索和发展,逐步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集团公司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打造一流企业。

邢华吉向两家企业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市企两会”发展历史、近年来的活动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市企两会”是企业、企业家共同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是“市企两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市企两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努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邢华吉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希望两家企业抢抓市场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淄博市、淄川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1807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