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走访德州“市企两会”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1292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6月19日,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一行三人应邀到德州市企两会走访交流。德州市企两会会长祖传鹏、秘书长刘吉运对邢华吉秘书长等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市企两会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祖传鹏会长详细介绍了德州市企两会目前的运营、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展望,他谈到:2016年德州市企两会正式运营,经过几年的时间一直在不断发展壮大。2019年先后到山东各地市企两会学习,对淄博市企两会感受深刻,淄博市企两会的架构、布局健全,工作思路清晰。市企两会搭建好的沟通平台,对外商会联络,对内营商环境提升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协作、交流。

邢华吉秘书长对祖传鹏会长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谈到:德州是冀鲁交界地区交通枢纽和经济中心、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基地,地理环境优越。淄博市企两会与德州市企两会是“友好商会”,德州市企两会近年工作开展迅速,成立了金融信息服务中心、中小微企业会员工作部等,根据政府出台的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是值得赞扬与学习的。双方今后一定加紧联系、协同发展。并邀请祖传鹏会长再次来淄博市企两会交流。

发表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1292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