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又成立一家分会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1663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6 5 日,高青县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换届选举暨市企两会高青分会成立大会在国井大厦隆重召开。高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云,县工信局局长马力,国井集团总裁赵纪文,隆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志刚等 55 名企业家,县直机关领导参加会议。富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景峰主持会议。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出席会议并致辞。



高青县企两会正式成立,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企两会理事、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同时差额选举产生市企两会新一届理事。当选会长赵纪文宣读《致全县企业家倡议书》。


          
表决通过市企两会章 程、理事选举办法

                          选举产生高青分会领导班子及市企两会新一届理事

                                张亮云与邢华吉为高青分会揭牌

                            当选会长宣读《致全县企业家倡议书》

邢华吉代表市企两会对高青分会暨高青县企两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当选的市企两会理事、高青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祝贺!对高青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市企两会工作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高青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人杰地灵的一块“宝地”,也是淄博市的“后花园”。为淄博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引黄济湽解决工业缺水的难题,就是高青人民的贡献。近几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高青的地理优势和地方特色,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路子。高青“中国白酒之城”“中国温泉之城”享誉闻名,也是山东省的新型智慧城市试点之一。

市企两会高青分会和高青县企两会的成立,充分体现高青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家队伍的关心重视。企业的发展要有平台思维和生态思维,高青分会就是一个重要的平台,更好的发挥桥梁、服务、维权、自律作用,就能更好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也更好的体现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工信局的指导下,在赵纪文会长带领下,借这次成立大会的东风,按照江敦涛书记提出全市实施产业赋能,以“五个优化”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从而把优势传统产业做大、做高、做强。为建设高青“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做出企业家的贡献。为淄博的凤凰涅槃、转型发展,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宜居的组群式城市做出贡献。

 

杨新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企两会 高青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企业家是高青发展的中流砥柱,是县域经济发展的绝对 主角 。希望广大企业家提高境界格局,树立更高的目标追求,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保持创业激情,加快实现做大做强。要深入实施产业赋能行动,在推进 五个优化 上下功夫,注重发展 先进制造业 + 互联网 + 人工智能 ,加快转型升级,迈向产业链的中高端。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向管理、技改、市场、研发要效益,练就过硬内功,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在推动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杨新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平台思维、生态思维,聚焦企业发展所需,聚集产业生态要素,用“有解”思维破解制约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深入实施“一号改革工程”,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切实当好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的坚强后盾。

发表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1663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