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桓台分会举办“市企两会”新一届理事选举会议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1270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5月10日上午,桓台“县企两会”在泰宝集团公司,成功举办“重塑老板财务思维”专题培训暨“市企两会”新一届理事选举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长财集团高级咨询师、北京大学燕园财税教育(集团)行业导师徐志勇,作了“重塑老板财务思维”的专题培训,围绕帮助老板构建财务思维、加强财务管理、有效驾驭财务,利用财务手段,合法节税避税、控制成本、规避风险、倍增利润,保证财富安全、实现盈利增长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阐述,内容丰富新颖、语言幽默精炼、案例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操作性,非常符合桓台企业的实际需求,让企业家们收获颇丰。

会议按照差额选举方式票选产生了“市企两会”新一届理事,张建宏、周敬才、魏学专、巩端洲等25名企业家高票当选为淄博“市企两会”新一届理事。

会议通报了“县企两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并从广交天下朋友、努力开阔视野、用足用活政策、探索多维服务、搞好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部署了今后的工作,获得了企业家们的一致赞成。

“县企两会”会长泰宝集团公司董事长巩端洲,围绕精心策划组织活动、适时组织考察学习、真诚服务会员、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号召会员企业要珍惜会员资格勇于担当,带头为桓台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巩会长的讲话目光高远、朴实大气,赢得了的阵阵掌声和称赞。

桓台县工信局局长徐扬代表刘俊副县长到场讲话,对当选为“市企两会”的新一届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对“县企两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巩端洲会长的无私奉献付出和责任担当表示敬意。希望“县企两会”要做党委政府政府“联络员”、会员企业的“服务员”、企业行业的“监督员”,会员企业要相互抱团取暖、勇于责任担当、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徐扬局长表示,工信局作为企业的主管部门,一定会积极支持“县企两会”和会员企业的工作,动真情、办实事,尽最大努力为协会、为企业排忧解难。

会议由“县企两会”秘书长田怀德主持,“县企两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及71家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泰宝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及部分会员单位财务负责人列席了会员。

发表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1270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