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市企两会”秘书长邢华吉到山东宏信集团公司对接工作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1293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5 7 日,“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副秘书长邹华民,周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卫、联系人张海波等一行 5 人赴周村区山东宏信化工有限公司对接企业复工复产和“市企两会”换届选举工作。


“市企两会”副主席、周村分会会长、山东宏信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邹方平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过程中邹方平董事长谈到了宏信化工在疫情期间全体党员、干部、管理人员竞相投入PVC 一次性手套生产一线,全员争分夺秒,高负荷运作,尽最大努力确保最大的产出,满足社会各界及当前国外疫情对 PVC 防护手套的需求。目前,宏信化工已经开通生产线 18 条,日产 PVC 手套约 600 万只。其它产品生产线也已经稳步复产。


          邢华吉秘书长表示:多难兴邦,关键时期体现了宏信人的担当。在疫情肆虐全国时,基层的这些企业、这群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用不平凡的举动贡献着力量、践行着初心,是让大家非常敬佩值得学习的,期望宏信化工未来不断发展、壮大、再创新辉煌。同时对“市企两会”理事的推荐及选举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发表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1293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