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淄博“市企两会”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20-03-03  浏览次数:2240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为做好淄博市企业联合会第九届、淄博市企业家协会第六届换届选举筹备工作,3月 2 日,淄博“市企两会”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企两会”常务副秘书长兼会员工作部部长张勃作工作报告,对换届选举筹备工作部署,“市企两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晓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企两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兼信息宣传部部长崔乐坤、副秘书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楠,副秘书长赵新团、李健、马慧、邹华民、董其铸、高守建、白勇、尹遵新,青年企业家工作部部长孔剑参加会议,桓台分会秘书长田怀德、周村联系人张海波、稷下商学院副院长刘竞文、李尧列席会议。


 

“市企两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秘书处党员活动室召开


   邢华吉就目前新冠病毒疫情的现状和形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加强保障社会经济发展的工作重点讲了意见,对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会员企业表示感谢。 他简要回顾了2019年“市企两会”重点工作,2019年“市企两会”做了十件大事,工作扎实、效果好、影响大; 2020年工作更加繁重,要继续解放思想、挖潜能、抓实效,围绕“夯基础、扩职能、增实力、优服务”为主线提升工作水平。 他着重分析了“市企两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要点、难点,选举方式方法和章程重点,对换届选举筹备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最后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市企两会”目前有好的工作基础,好的环境,新一年要同心协力,再创佳绩。

 

秘书长邢华吉讲话


   张勃在工作报告中一是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 二是宣读了关于做好“市企两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的通知; 三是解读了“市企两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对换届筹备各工作小组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常务副秘书长张勃作工作报告

   赵晓光在讲话时说“市企两会”2019年做了大量有益于政府和企业的工作,得到“市企两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及企业家的认可,在今后工作中,各位兼职的副秘书长要更积极主动完成工作任务,给秘书处驻会的同志予以更大的支持。

 

常务副秘书长赵晓光讲话

   邢华吉强调,一是“市企两会”的工作要同上级党委政府保持一致; 二是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任务明确,各小组要及时开展工作; 三是解放思想,开拓工作领域,拓宽职能,“市企两会”的工作在2020年要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发表日期:2020-03-03  浏览次数:2240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