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淄博“市企两会”桓台分会成立大会 现场观摩会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1531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2019年12月7日,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简称市企两会)桓台分会成立大会暨桓台“县企两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淄博市企两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副秘书长,以及各区县工信局联系人等15人参加会议并观摩会议流程。
下午,在山东黄河龙集团公司会议室,以上人员召开了现场观摩讨论会,会议由淄博市企两会副秘书长白勇同志主持,秘书处副秘书长张勃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秘书处第四季度的工作情况,以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影响淄博年度创业人物”“影响淄博年度创新人物”的评定工作进程。

淄博市企两会桓台分会秘书长田怀德同志介绍了桓台分会的筹备过程和经验,他说,桓台分会的成立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摸清家底,二是顺势而为,三是达成共识,四是形成合力,五是坚定不移,市企两会桓台分会的工作定位是:紧密配合市企两会的工作,酌情开展有特色的工作。

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同志对桓台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对具备成立分会条件的淄川区、临淄区、经开区、高新区、高青县等工信局联系人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对成立市企两会区县分会的意义和权利义务进行详细阐述。参会的各工信局联系人通过现场观摩和交流,普遍认同成立区县分会对促进各区县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也是优化本区县营商环境、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的重要平台,市企两会周村分会和桓台分会的成立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发表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1531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