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淄博“市企两会”主动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1226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2019年11月27日至28日,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简称淄博“市企两会”)秘书处一行4人,在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的带领下,到泰安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聊城市企业家协会、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参观交流。


 11月27日,淄博“市企两会”与泰安市企业联合会进行了详细座谈,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就2019年淄博“市企两会”举行的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泰安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张平会长介绍了2019年泰安企联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在交流会后,淄博泰安两地企联达成了合作协议,为淄博“市企两会”的会员单位登泰山开辟零换乘、零等待、点对点、一对一的绿色通道服务。


在聊城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孙福亮、秘书长张旭对淄博“市企两会”来访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聊城企联的情况。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秘书长邢华吉详细了解了该协会编制聊城市100强企业发展报告的出台背景和编制过程,秘书长邢华吉对聊城企联承接该项政府服务给予高度赞赏和评价。


秘书处一行人和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周磊、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张祥交流了山东省政府即将实施的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经济类行业协会改革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这是今年以来市企两会第二次主动走出去交流学习,通过本次活动秘书处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更高效的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

发表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1226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