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淄博女企业家践行“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活动报告会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发表日期:2019-08-28  浏览次数:2432
  来源:   作者: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淄博市女企业家践行“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活动报告会现场

3月5日上午,淄博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在东岳集团联合举办淄博市女企业家践行“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活动报告会,以此特殊形式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毕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邢华吉主持报告会。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毕红卫

毕红卫指出,淄博市女企业家是企业家队伍中的一支生力军,是推动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的重要力量。当前,淄博市正处在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老工业城市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女企业家们,在“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活动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重担,履行责任、争当典范,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企业家的优势,搭建好理想信念教育、参政议政等活动载体,以更大力度支持帮助广大女企业家健康成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淄博“市企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邢华吉

邢华吉表示,此次报告会是淄博市企业家“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活动系列报告会之一,是“市企两会”为企业家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4日举行的“华为科技人才机制创新与5G未来报告会”,是给全市企业找标杆,今天请来在全国闻名的“网红书记”薛荣女士,听她讲述如何从保洁女工到10个亿产值的“保洁皇后”的创业路,如何用党建擦亮品牌多次受到习总书记接见的成长路,这是为全市女企业家找标杆。

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山东乾宏集团董事长王琳

报告会上,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山东乾宏集团董事长王琳宣读了《三新活动倡议书》,号召全市女企业家要坚定信念,政治过硬,塑造巾帼新风貌;要加强学习,提升思想,展现巾帼新形象;要干在实处、勇立潮头,创造巾帼新高度;要创新进取,永葆激情,成就巾帼新业绩;要富而思源、回馈社会,铸就巾帼新风尚。

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全国百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改革开放40年“全国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薛荣

薛荣与淄博女企业家代表合影

报告会邀请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全国百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改革开放40年“全国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薛荣做了精彩演讲。围绕“我七次受到习总书记的接见、光荣入围全国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我幸运地参加了民营企业座谈会、我参加十九大前的8项准备”等方面作了分享。

女企业家们还参观了东岳集团管控中心,淄博美联臣美容医院总经理冯云谈了自己的想法,她说当今是技术和知识日新月异的时代,企业想要长足发展,改革和创新是动力和活力,东岳集团就是很好的实例。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向典型示范学习,努力实现自身成长和企业发展的“双提升”。

出席活动的还有淄博市政协、市妇联、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东岳集团等负责人。

发表日期:2019-08-28  浏览次数:2432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