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家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名家录

企业名家录

张建宏_东岳集团董事长

发表日期:2019-09-08  浏览次数:1730

东岳集团创建于1987年,2007年在香港主板上市。32年时间,公司沿着科技、环保、国际化的发展方向,成长为氟硅材料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在新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掌控了大量自主知识产权,在新型环保制冷剂、氟硅高新材料、离子膜等方面打破了多项国外技术垄断,实现了国产化替代,是格力、美的、海尔、海信、大金、三菱、长虹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李克强、胡锦涛、温家宝、贺国强、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到东岳视察,对东岳在氟硅材料特别是离子膜研发国产化取得的重大自主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百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等荣誉,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泰山学者岗位,承担着国家重点火炬计划、国家863计划、“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和山东省高新技术“一号工程”等重大科技项目,是商务部、科技部确定的18个“国家科技兴贸出口创新基地”之一。当前,公司牢牢抓住中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紧紧围绕科技创新这条主线,着力打造“两个替代”和“智能制造”新引擎,在经济新常态下焕发出勃勃生机和活力,经营效益持续攀升。

      未来发展,公司将沿着科技创新道路,全面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建设千亿级氟硅产业园区,争创世界级品牌公司,打造一个“产品高端化、市场全球化、技术现代化、管理规范化、资产轻量化”的新东岳。

发表日期:2019-09-08  浏览次数:1730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