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家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名家录

企业名家录

季跃相_山东新华安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发表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2482
     2003年,新华医疗改制优质资产上市,不良资产剥离,基于这样历史背景,为安置265名存续(后来破产)企业职工,安得医疗成立。此时,已为新华医疗副总经理的季跃相,满怀一腔创业的热情,主动请缨接手安得医疗。
      技术创新是总经理制定的企业发展战略,是获得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通过技术创新,安得医疗取得发明专利120余项,取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70项,其中11项为国内首家生产,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26项。作为安得医疗总经理,季跃相同志带领公司开展技术创新的同时,不断进行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最终成功实现了企业的转型升级,企业初创时期极其艰难,产品、人才、资金匮乏,包袱极其沉重。到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额6.5亿元,成为中国医用耗材领军企业。
       安得医疗现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高分子制品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为三个技术标准委员会的委员单位,经营业绩、技术创新能力,生产装备水平均居行业前茅。2018年,公司被评为首批山东省瞪羚企业示范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得”被评为山东名牌。作为安得医疗的掌托人,季跃相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158名淄博市优秀企业家之一,被授予振兴淄博劳动奖章,淄博市市级榜样,淄博高新区明星企业家,淄博高新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作为一名企业家,季跃相同志在经营企业的同时,担任淄博市政协委员执委,淄博高新区工商联副主席,为淄博的发展建言献策。
       季跃相同志以事业上的突出业绩、对社会责任的真诚贡献,务实、果敢、智慧、担当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公司员工和社会大众的好评。成绩只能彰显过去,面对新的经济形势,省新旧动能实施方案将“医养健康”列为十强产业,淄博市将“新医药”列为“四强”产业,并通过各种方式引导企业进行技术创新,这种政策环境释放了一个明朗的鼓励行业发展、鼓励技术创新的信号,更加坚定了安得医疗立足医疗器械行业领域,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寻求更大发展的信心。季跃相同志将带领安得医疗,不待扬鞭自奋蹄,用管理智慧和真诚努力开启安得医疗发展的新篇章。
发表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2482
    关注分享:

Copyright © 2019 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鲁泰大道99号汇金大厦A栋2401 电话:0533-3172876

鲁ICP备18051879号    网站设计制作:18615153317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淄博市企业联合会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